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巍生】原来班主任和实习班主任是那种关系?!–1

标签:贴吧体/现代ooc/傻白甜小甜饼    

【一】

哈喽筒子们好!想我潜水多年,老阿姨终于忍不住来开个贴,想想还有点小鸡冻,不知道有没有眼熟我的小可爱呢。

先自我介绍一下,楼主是一名高二理科在校学生,资深骨灰级腐女,是一个从初中就开始看一些好东西的dirty girl ,跑来这里暗戳戳地发个贴呢,是因为楼主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关于那些我班主任与实习班主任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好吧其实就是我意淫了我的班主任和实习班主任。

再说下我的班主任吧,楼主仰天流泪,绝美!简直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那眉眼那睫毛那鼻子那嘴,他只要笑一笑,什么透彻蓝天啊茜色晚霞啊在他面前都失了颜色,从此我看小说时男主都有了脸。

他是从高一开始就带我们班的,开学报道那天,楼主一踏进教室,就看见他对着我笑得一脸温柔,并且对我说了一句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

“同学,过来填一下报道资料吧。”  

听听,多么美好的情话。   

噢,这该死的爱情。

班主任姓沈,就叫他沈老师吧。   

沈老师今年二十六了,未婚,教语文,在一群长得乱七八糟的班主任里简直是一枝独秀,鹤立鸡群,当然我不是说其他班主任是鸡,完全没有碰瓷别家班主任的意思噢!   

于是楼主本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在选班干部的时候勇敢地举了手,当上了班长和语文科代表。   

楼主才不会说是冲着沈老师的肉体去的呢!

之前我就一直在想啊,我家沈老师长得辣么辣么好看咋就没个女朋友呢,直到楼主遇见了我们班的实习班主任,我突然就茅塞顿开恍然大悟。   

也许沈老师,压根儿就不喜欢妹子。

也许人家,早就有对象了。

而且人对象长得比妹子还好看。

我还是太年轻了。

最后来讲一讲我们实习班主任,二十出头的小鲜肉,白白嫩嫩的好看得很,特别是那双眼睛,水汪汪的跟小狗眼睛一样,而且跟沈老师还特有夫夫相!(?)

他刚来的时候可能是想震慑下我们,还拽兮兮地冲我们放狠话,相处了几天我就发现他那个凶巴巴的样子根本就是装的,其实人特别好说话又温柔,整个人都奶乎乎的,可爱得要命,老子的姐姐心瞬间炸裂啊啊啊!!   

我对不起沈老师,因为我出轨了。

实习班主任名字里有个生字,就叫他生崽吧。   

生崽大概是二月底来的,来的前一天沈老师还特意在晚自习的时候说了一下,说完以后全班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实习老师,简直是枯燥乏味的高中生活里的一大乐趣啊。 

“沈老师!咱们实习老师长什么样儿啊!”

“是男的女的!”

底下闹哄哄的一片。 

“等明天来了你们就知道了。”  

沈老师嘴边也挂着一抹迷之微笑,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个笑还真是挺耐人寻味的。   

那天刚好是周三班会课,沈老师带着生崽来教室做了自我介绍。   

当生崽踏进教室的那一刻,我们班就炸了。

确切的说是我们班的女生炸了。

我的妈这张脸简直惊为天人,还有这痞里痞气的机车靴配大长腿,这气质,好A好飒,我可以!我真是太可以了!   

 “卧槽啊!!实习老师好帅!!老子不行了!”   

我们是三人坐一起,楼主左边的妹子同桌兴奋地掐了一把我的大腿,痛得老子心肝都在颤抖。   

“宝贝儿你再激动也别掐老子大腿ok?!不过真的好帅啊嘿嘿嘿!老娘晕辽。”  

结果我们两个女生的嚎叫换来了我右边直男十分不屑的白眼:“呵,饥渴。”   

饥渴?!老娘饥渴?!

对我就是饥渴。

活在男女比例2:1的理科重点班我能不饥渴吗?!妈的四十几个理科男长得一个比一个寒掺,剩下二十几个女生相依为命。

不过楼主拿直男同桌的菊花保证!生崽和沈老师的颜值绝对ok,跟最近特别火的男演员朱那个一龙有得一拼。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实习班主任,姓罗,你们可以叫我罗老师,应该会和你们相处一个多月的时候,以后多多指教。哦对了,我是教体育的,我看你们一周只有一节课来着,不过没关系,我们接触时间还是很多的。你们别太闹腾了,要不然我上课的时候八百米一千米啊…咳,你们懂的。”

“还有那种特别皮的,违反纪律可别让我给逮着了,不然哥再给你脸上画两个小王八。”

虽然教体育的实习班主任比较少见,但这并不影响我出轨。

哥哥我脸大!你往我脸上画小王八吧呜呜呜!  

生崽说完以后就走下讲台站到了沈老师旁边,对着他咧嘴一笑,还特乖巧地小声问了句,“这样可以了吗?” 

沈老师点了下头,轻轻拍了拍生崽的后颈。   

等等…拍…拍后颈?!   

别问楼主是怎么看见的,楼主坐在第一排而且视力贼好。

开玩笑,作为腐女要是观察力不够敏锐的话哪来那么多糖嗑。  

当楼主看到他俩这小小的互动之后,我的gay dar就“biubiubiu”地启动了起来,并且大脑开始飞速旋转。  

沈老师能拍生崽的后颈,并且生崽被拍之后也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看沈老师这上手的熟练程度就可以看出他俩不仅是以前认识而且还挺熟,不仅很熟并且关系还非常好,既然关系那么好肯定就是互帮互助的好兄弟啦,既然是好兄弟谁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生过什么羞羞的事情呢嘿嘿嘿。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但其实让我真正站定沈老师×生崽这对cp不动摇的是另一件事。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小鸟正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然而楼主却带着已经扩散到半张脸的黑眼圈在晨读。

早读开始五分钟以后,沈老师就来了,站在门口看我们早读,我看他也是一脸神情恍惚的样子,估计昨晚都修仙去了。   

今天语文早读,作为一名光荣的语文科代表,我在黑板上写好了晨读内容后就站在靠近门口的地方扯开我的破锣嗓子一顿吼,果不其然,沈老师很快注意到了我,嘻嘻。 

 “今天读语文啊?”沈老师推了推眼镜问道。

我点点头。

不是语文早读的话我杵在这里干嘛啊!好歹是语文老师您走点心行不行!   

“读的什么?”   

“逍遥游。”  

“哦…”   

“嗯…”   

我们对视几秒,无言,可能是楼主的黑眼圈太吓人,沈老师也没再说话,总之安静的空气中弥漫着尴尬。  

“行,等会儿上课打铃以后让他们默写第一段,我去办公室拿书,一会儿就过来。”  

他说完就转身打算去办公室,正好碰上急匆匆赶过来的生崽,直接被堵在了门口。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的小宝贝来了!!楼主一下子就精神了。 

生崽也是睡眼惺忪的,那小模样真是可爱到炸。   

沈老师看是他来了,啥话都还没有说就直接捏了捏生崽的后颈。

“你今天怎么不叫我?”生崽嘟嘟囔囔地说。   

“想让你多睡会儿。”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卧槽这对话好…好刺激…   

 “守早读我是不是也得在啊?”生崽往里头看了一眼,又被沈老师按了回去。   

“不用,是不是还困?去办公室再睡会儿。” 

于是楼主就站在旁边眼睁睁地看着沈老师带着生崽去隔壁办公室补觉去了,直到早读结束,他都没有回来。  

说好的去拿书就过来呢?!沈老师你变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然而楼主没想到,更刺激的还在后面。

楼主走读生,午休在教室,一般吃完午饭后楼主就会把上午的语文作业收收好抱去隔壁办公室。   

可能是因为今天楼主非常争气,放学的时候拉着小姐妹狂奔着冲去食堂恰饭的速度比以前快了那么一点点,今天去办公室的时候沈老师和生崽还没走。   

我站在办公室门口一看,沈老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前摆着份外卖,他正拿着筷子挑挑挑,不知道把什么东西给挑了出来,而生崽呢就拿了个小凳子在旁边乖乖巧巧的坐着,眼巴巴地望着他。

楼主当时就傻了,夭寿啦!这里有人虐待儿童不给饭吃啦!

“那个,老师,我来放作业。”我腾了只手出来敲了敲门。  

 “噢,进来吧,你放这边就行。”沈老师抬头看了看我,但手里的动作没停。 

楼主放好作业后看着他把外卖推到了生崽面前,又听见沈老师说:“好了,吃吧,怎么这么挑食呢你。” 

卧槽楼主觉得自己又受到了暴击。   

啊啊啊这宠溺的语气是怎样啊!   

对不起刚才误会你了原来你是在办公室里带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磕完糖的我正打算转身默默离开,被沈老师叫住了:“哎,班长你先别走,我这里整理了上次的月考成绩,等会儿打印出来你拿去教室一下。”  

“噢…”楼主贼怂地缩在一旁。 

不走好啊!我也不想走啊!不走留下来嗑糖啊!   

楼主看只有生崽在吃饭,就暗戳戳地开始跟沈老师瞎唠嗑。

“哎沈老师你吃饭没啊?”  

“我还没,等会儿吃。阿生说他饿了,我就先给他点了个外卖。”   

看着沈老师笑了一下,楼主觉得心都要酥了。   

阿生这个称呼真是戳戳戳死我了嗷嗷嗷!   

“你们看起来关系很好诶。”楼主又问。   

“是挺好的。”沈老师答道。  

生崽吃完了饭,抬头说了句:“谁跟你关系好了?”  

Yooooo~看不出来生崽还自带傲娇属性的。  

沈老师被他怼了也没有不开心,侧头对他挑了挑眉,又继续对我说:“对了,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不能让那群熊孩子欺负他啊。”

“不敢不敢…”然而平时作为起哄头头的楼主很没骨气地怂了。

最后楼主手里拿着资料,目送着他俩勾肩搭背甜甜蜜蜜的背影离去。

好了好了今天就说这些了!   

毕竟我是个懒癌扣了这么多字可把我给累坏了。

帖子会持续更新的,毕竟他俩糖点真的超级超级多不骗你们!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楼主我这个小可爱!

————————————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

周更两章保底

翻翻文档果然库存充足

评论(66)

热度(7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