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井慕/巍生】后来的我们-11(娱乐圈AU)

标签:主井慕副巍生/ooc预警/连载慢更he

[11.远方烟火]

井然彻底入坑了,被程慕生本人圈粉圈得死死的,开始在微博上摸索着如何追星,可不久之后他就遇到了老年追星生活中的第一条坎。

井然之前只会给程慕生的微博转发和点赞,现在学会评论了,但因为实在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便直接复制了别人的文案,谁能想到曾经的三好学生如今也学会抄作业了。

后来他又关注了程慕生的超话,但也仅仅只是点了个关注,因为发现这些小女生发在超话里的东西他根本就看不懂。

这段时间他又想去研究研究如何打榜了。

井然坐在电脑前,神情专注地在超话里刷着打榜的消息,与他平日里画设计图那认真的样子并无两样。打投站发的教程他看着还是有点迷糊,拉动鼠标继续往下看,突然刷到一条红v发的微博。

少糖加冰:“散粉聚集地,手把手教你打榜,闲暇时间来为哥哥做数据!有兴趣的慕斯可以扫描二维码加群呀!!相关微博达到要求即可通过,或者直接私信发送氪金数,审核人员已经准备就绪了!”

井然心头一动,手把手教打榜…这条正合他意,便发送了申请,但是十分钟之后,他惨遭拒绝。

井然纳闷了,直接戳了那个博主私信问。

R然:“你好,请问我为什么不能进群?”

少糖加冰:“不好意思,你相关微博数量太少,超话等级也不够,不能进群。”

R然:“可我真的想学怎么打榜。”

那个大粉态度也好,一点一点跟井然解释清楚。

少糖加冰:“我看你这号应该是才开始用的吧,因为我们家最近又多了很多黑粉,所以查得比较严,不如你再等一段时间,超话签到升级和多发原创帖,再多转发一些微博,我再让你进群好不好?我如果把黑子放进群里罪过就大了。”

R然:“我不是黑…是刚开始追星,什么都不懂,所以想进群问问。”

这时正捧着手机摸鱼的王冰挠了挠脑袋,觉得这人的ID好像有几分眼熟,突然间一拍大腿,想起来了!这就是前段时间被黑子骂惨了的那个小学鸡嘛!不对…是那个正义善良的路人粉。

她当时还找了好一波人去帮他撕回去,能挺过上次那场恶战的应该都没什么问题,批皮也不至于批到那个程度,王冰想着既然不是黑子那就好办很多了,于是回复他。

少糖加冰:“我眼熟你ID,嗯…那我降低要求好了,要不你说几个哥哥最近的行程,他的动态你应该有在关注吧?”

最近的工作动态?除了程慕生在拍电影和刚刚签下的Sillage代言,井然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他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拿起手机给程慕生发微信问一问。

程慕生刚闲下来,很快就回复了他。

“今天刚拍了一个杂志,宣发的话估计得一周之后。”

“对了,茂哥说今天有个饮品找他谈代言了,应该能定下来。”

“你问这个干什么?”

井然默默记下,一顿打字给博主发了过去,再看手机时程慕生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井然赶紧接起来。

“慕生?”

“哎井然,我刚到酒店,Sillage那边给我的公关包裹到了,有几瓶男香,要不你挑一瓶去用吧?”

井然之前一直在用的那款香水还没用完,便说不用了。

程慕生小声“嘶”了一声,又说:“我之前就想给你送东西,就是不知道该送什么,这次想借花献佛,你就别再拒绝我了。”

井然觉得他那语气里还带有点小委屈,被他说动了,只能笑着答应,说味道他帮忙挑了就好。

程慕生这才笑了两声,听起来心情变得十分明朗:“我觉得遇见你之后欠你的人情越来越多,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那这些人情你可得好好想想要怎么还我。”

井然听见电话那边隐隐约约传来了王茂叫他的声音,便让程慕生先去忙正事,有空再聊。

男人挂断电话后又去看微博,发现那个博主给他回了一串的省略号。

少糖加冰:“……”

少糖加冰:“你这些消息哪里看来的?”

当然是程慕生他本人告诉我的。

R然:“从朋友那里。”

少糖加冰:“…少吃瓜别画饼啊朋友!”

王冰觉得心累,王茂是他堂哥,所以她才能第一时间掌握程慕生的消息,也正因如此成了饭圈里的大粉,他想着哥哥的消息我知道得算比较多的,可那个代言一点动静也没有,也是不知道这人在哪里吃的瓜,正巧工作上还有事情要处理,便没再搭理那人了。

于是井然企图打榜的事情以进群失败而告终。

程慕生国内的戏份快拍完了,作为这部电影的配角他戏份本来就不算多,况且他大部分的戏都需要在意大利拍摄,估计还需要在剧组待一周,就可以回家等着安排出国的事项。

当然电影这边结束之后他还得继续搬砖还债,拍摄杂志和广告。

Sillage对于自家代言人出手还是比较大方,送了他好几瓶顶级的男香,还有几瓶新推出的男香和女香,他需要各挑一款作为这一季度的主推产品。

对于女香他没什么研究,和王茂一起试了半天也没选出来,两人皆是直男懵逼脸,最后考虑了一下程慕生的粉丝大多数是工作党,再求助了罗浮生的经纪人何霜,这才定下来一款熟女香。

至于男香,他就凭着自己的喜好选了一款舒心的木质香,前调是柠檬和柑橘味,带了些清新干净的少年感。

至于给井然挑的那款,前调便是舒心沉稳的木质香,到了中调却放肆了些,皮革香型直白热烈,有种黑夜城市里的颓废感,却又不失诱惑,成熟奢靡无与伦比,那股木质的温润与优雅不羁的情趣相碰撞,这些在程慕生脑海里都逐渐化成了井然的代名词,让青年不禁一次次地觉得井然就该是如这款香水一般的人。

连名字也意外地合适,Gumusservi,月亮在波光粼粼水面上摇摇晃晃的倒影,秋风也沦为过客,任谁看了都会心醉。

剩下几瓶香水便打算送人了,罗浮生沈巍王茂和何霜,这都是剧组里稍微亲近点的人,其他工作人员就算了,毕竟数量不多,一碗水也不可能端平,剩下的拿回家送亲戚朋友。

程慕生在房间里脱下了深色外套,只穿一件纯白色的棉麻短袖,他撸了一把自己额前的刘海,累得瘫倒在了沙发上,王茂把接下来的行程表拿给他看,青年一脸绝望地望向王茂:“哥…我想要假期…”

王茂低头看他,皮笑肉不笑,“假期有啊, 最后一星期,休息整理好了之后就可以出发去意大利了。”

程慕生心里一阵呵呵呵呵,没人性啊没人性。

新代言也定了,是个知名度很高的饮料牌子,起码价格亲民,很多学生党也消费得起,程慕生数了数,两个代言的广告加起来起码得拍个六个,还有三个杂志和专访,令人窒息的是他的小提琴课和意大利语课也不能停。

程慕生翻了个白眼,他不做人了。

等着王茂把注意事项都交代完毕后,程慕生拿着那几瓶香水去了罗浮生的房间,他敲了门,乖巧地站在门口等着人来给他开门。

眼前的红木门有了声响,但是看着来人是沈巍,青年对着他眨了眨眼睛,又傻乎乎地抬头看了看门牌号。

他没走错啊?

沈巍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便对着他微笑说:“没走错,进来吧。”

“噢噢…”

沈巍穿着件衬衫,手臂上还有精致的袖箍,他拿了桌上的一杯水,再按下几个白色药丸,走到床边去递给罗浮生,柔声道:“程慕生来了,你先把药吃了。”

罗浮生靠着床头坐着,鼻子红彤彤的,一看就是擤鼻涕擤出来的。

他乖乖吃了药,再去招呼了程慕生,“慕生来了啊,有什么事吗咳…咳咳…”

“哥你感冒了?”程慕生把那香水都放到了他桌上,再满眼关怀地看向脸色苍白的罗浮生。

床上那人点了点头,用很重的鼻音回答了他:“嗯,今天在片场着了点凉,不过沈巍给我拿了药吃。”

啧,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不能有姓名。

巍生素果然是真的,程慕生在心里感叹。

“品牌方给了我几瓶香水,我就想着给你们拿瓶过来,正好沈老师也在,你们挑完了告诉我一声,我再把剩下的给拿回去。”

“那我就不打扰了,你好好休息。”

程慕生觉得此地不宜久留,就赶紧溜了,离开的时候他和沈巍对视了一眼,说道:“就麻烦沈老师照顾一下我哥了。”

沈巍点头,“应该的。”

“跑这么快干什么呀…”罗浮生皱起眉看着程慕生离开的背影,小声嘀咕着,但他并不知道另一人在心里想罗浮生这弟弟还真识相。

程慕生回房间的路上还在琢磨,下次去罗浮生房间的时候真得提前问问了,要是沈巍在的话他就不去了,电灯泡什么的他可当不来,巍生素的爱情需要他来守护。

这边王冰忙完之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她寻思着王茂这个时候也应该没那么忙了,便发了消息问他。

“哥!慕生最近有什么新活动吗?”

“就之前给你讲过的那几个杂志,还有一个新的饮料代言。”

王冰一看那品牌名字暗叫不好,还真是之前那个路人粉说的牌子!

她靠着王茂的关系,差不多是一个消息快并且可靠的伪业内了,那个路人粉难不成是比他堂哥还要靠谱的业内?

王冰觉得自己差点错失了一位大佬,赶紧痛心疾首地上线给对方发消息。

少糖加冰:“姐妹!!!我错怪你了!!!”

R然:“我不是姐妹。”

我靠,竟然还是个男粉。

少糖加冰:“兄弟!!我错怪你了!!我想问问…你是哥哥身边的工作人员吗?”

井然被她突然转变的态度给吓到了,但还是冷静地撒着谎:“不是,是有朋友和他比较熟悉。”

少糖加冰:“嘿嘿嘿,那你还有别的消息吗?私人物料也可以,你给我看看我就让你进群。”

于是井然把当初自己设计稿上程慕生的签名和那首现场版的《暮霭》给发了过去。

看完这两样东西的王冰捂着心脏原地去世,用着最后一口气把井然拉进了一个私人小群。

少糖加冰:“姐妹们快出来!我搞到一个神仙业内,还是男粉,绝了,以后跟着他混了!”

甜橙慕斯:“欢迎新人!抱住大佬大腿!”

弥生生:“大佬好!”

时雨:“我靠男粉业内?”

井然还没反应过来,看着成员列表里的一串红V傻眼了。

他好像无意之中混入了慕斯的微博粉头群…

一个连超话等级数都不堪入目的小号开始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

追星之后离谈恋爱就不远了!!
毕竟我在大纲上写着然然的感情起因是
粉丝滤镜(hhh顶锅盖跑
今天也想卑微求求三连qaq

评论(60)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