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今天发生了和三藐太太撞梗的事情 我承认我对这种事情很敏感 
而且我脾气不好 但在笼屉 我不想太直接 并且我和三藐是互关 所以我说是“无意撞梗”

三藐声明之后 为了大家和气看文 我说 别吃瓜了 散了吧 我本以为这件事解决了 后来我发现 我和三藐的理解不一样 我不打码  因为这件事情已经是公开来说 我就发表自己的意见了 毕竟我也是个当事人
三藐在删文之前与我私下沟通了 也正如她所说 删文是她提出 并且是在看了调色盘之后 所以我一直认为 对于“撞梗”这个事情 我们是达成一致的 但看来不是这样 她是因为“不想与我纠结撕逼 “ 所以删文

这个说法我不接受 因为我们确实”撞梗“了 可现在又变成了其他原因 我觉得自己不被尊重

我从早上得知三藐这篇文之后 我就知道设定撞了 因为我与三藐是互关 所以我去截图自己的稳住发了lof 是的那条是我故意发的 我就是想试探她

后来三藐真的来了 给我那个连载的文红心推荐和评论 我当时看到还挺难受的

第一是因为我们虽是互关 但并不互动 除非同在一个活动里时会互相推荐 

第二是我知道她明白我的意思了 然后我一直在等 等她找我 因为这个事情本来就尴尬 我要是主动私信倒像是我欺负人一样

我又继续等 直到三藐的文底下评论和我的很像  过了一会儿 我收到了三藐的私聊消息



现在的我 撇开圈子 单独说一说文章的事情 

不要来说为了哥哥和和气气之类的话 我很不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我不是人 

我写过原耽 写过别的同人 我对自己的文字十分执着

调色盘 右边是我的故事







民政局那个都算了 但三藐的一篇短篇 和我的一个连载

设定全中 梗中了四个 我该微笑接受吗

并且这不是直接撞梗 这个叫融梗 我只是没有明说 三藐自己也说具体情节不一样 但是相似度很高 大家都是写文的 总得重视下这种事情吧

说真的 如果不是在龙圈 如果我们不是互关 我早就放调色盘挂人了

并且 三藐说有人私信骂她 我对此持怀疑态度 我的粉丝我很清楚

没多少…而且我不是什么大太太 没有腿毛 以前我也出过事 我发现并没有人帮我说话 所以我也很好奇 私信三藐的是什么人

以上 

评论(2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