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井慕/巍生】后来的我们-24(娱乐圈AU)

[24.贩卖日落]

“井然已经到了,车就停在路边,我送你过去吧。”

到达底楼时程慕生又听得王茂这样说,他喉头发紧,心里那股紧张感更甚,整个人竟比以前上节目时还要慌乱。

青年在心里吐槽自己,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这个时候犯什么怂啊…

“那你们待会儿就和我一起坐他车走吧,我让井然先把你们送回去。”程慕生回头看了一眼王茂和白桃。

王茂点点头,心想这样也好,免得被拍到后又被人编造出一些莫须有的东西。

白桃跟在他俩身后听得是云里雾里的,默默问了王茂一句:“井然是谁啊?”

王茂看上去不是很高兴,闷闷地回了声:“就是慕生的朋友。”

出了大门之后她便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车窗缓缓落下,程慕生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声音愉悦地叫了一声“阿井”。

白桃恍然大悟,心道这应该就是程慕生手机上经常出现的那位“井老师”吧。

她又好奇地往车窗里望了望,没想到这人也长得仪表堂堂,面容简直是刀削斧凿之作,稍长的黑发衬得他气质儒雅温柔,五官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精致,白桃一时之间都看得呆住了。

井然见白桃跟在程慕生身后偷偷打量他,便向着她轻轻抿唇,投以礼貌一笑。

白桃连忙红着脸对着他微笑,算是打过招呼,心想这男人也太有魅力了…

程慕生招呼了他们上车,自己则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注视着青年乖乖低头系好安全带之后,井然便亲昵地询问起来:“今天的录制怎么样,累不累?”

程慕生笑着说还好,顿了一下,又小声说,“就是想到待会儿要和你表弟一起吃饭,还有点紧张。”

井然趁着等红灯的空档伸手揉了把程慕生的脑袋,柔声安慰道:“紧张什么…这不是有我在么?”

白桃默默看着他们二人的互动,丝毫没有察觉到气氛有什么不对,反而小声跟王茂说了句,“他们关系真好哎。”

“咳咳…嗯…”王茂咳嗽几声,十分别扭地小声回复她,“嗯…是挺好的。”

“哎茂哥,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啊?晕车吗?”

王茂只想让粗神经的白桃闭嘴,黑着脸沉声说:“我没事,可能是没休息好。”

等把这两人都送回了家,井然才调转方向开往与花无谢约好的饭店,他又想起王茂离开时那个吃瘪的表情,不由得笑出了声,“那个女生就是你的新助理?”

程慕生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也跟着他眯起眼睛笑起来,“哈哈哈哈是啊,平时做事挺细致的,就是没谈过恋爱。”

“王茂他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

程慕生挑眉,心想他一个钢铁直男看我俩男的谈恋爱能高兴吗?

“我可是他手下不听话去偷偷谈恋爱的小艺人,你还盼着他能有好脸色看啊?”

井然勾了勾嘴角,专心开车,没再说话。

他和程慕生先去餐厅雅间里点好了餐,这家环境不错,打造的都是园林式的建筑风格,他们预定的那间包厢里还有个十分精致的假山鱼池景致,给这顿平常晚餐增添了几分闲情逸致。

花无谢给自己挑了身衬衫搭配风衣,这身装束还算合适,没有太正式也没有太敷衍。他没敢迟到,甚至比起约好的时间来还提前到了几分钟,推开雅间房门时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程慕生见他来了,便站起身来扬起灿烂一笑,“你好,我是程慕生。”

这话一出,花无谢就差点当场泪洒餐厅。

“我我我叫花无谢!你叫我花花就好!”花无谢眼睛里的迷恋都要溢出来了,因为极度的欣喜与激动涨红了他白净的一张脸。

“慕生我特别喜欢你!我能和你握一下手吗?”

只有井然坐在座位上气定神闲地惬意饮茶,他就知道会是这样一幅场景,心想这两人吃个饭还是买的站票。

男人没参与他们的粉丝见面会,抬眼懒懒地看了眼花无谢,再转头冲程慕生眯了眯眼睛。

程慕生看了他那模样一眼,心中了然这醋坛子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但还是没有拒绝花无谢,同他握了手。

“当然可以。”

成功摸到爱豆小手的花无谢挠了挠脑袋,再傻乎乎地咧开嘴笑,得寸进尺地说:“我…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井然站起身来替程慕生拒绝了,“不行”

他走到花无谢身边去替他拉开座椅,“你先坐吧,我让服务生准备上菜了。”

花无谢缓缓坐下,依旧星星眼地望向程慕生说:“那我可以要合影和签名吗?”

程慕生觉得花无谢挺可爱的,便笑着冲他点头,“都可以的。”

“啊啊啊啊啊我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这真的太好了…”

井然早料到花无谢会化身土拨鼠,叹了口气:“花花你先冷静,我们边吃边聊,别太激动了,就跟家庭聚会没什么两样。”

花无谢最开始没细想井然口中的“家庭聚餐”到底是个什么意思,本以为是让他平常心一点,可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你说他爱豆怎么就一个劲地给井然夹菜呢…

等这一桌子菜上齐了,花无谢坐在井然和程慕生的对面,他埋头吃几口菜,再看了看他们那边的情况,两人竟然还亲密地咬起了耳朵!

井然凑到程慕生耳边小声道:“差不多了,你告诉他吧。”

“怎么不是你自己来说?”程慕生斜睨了他一眼。

“还是由你说比较好,你也知道,你那么喜欢你,要是我来说,我们的兄弟感情可就要破裂了。”

程慕生没辙,便停下了手里的筷子,抬头望向对面的花无谢,“花花,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嗯嗯你说!”

爱豆长得可真好看啊!爱豆眼睛可真漂亮啊!爱豆声音可真好听啊!

“就是…我和井然…我们在一起了。”

“嗯嗯!”爱豆说什么都是对的!爱豆…等等,爱豆刚才说什么来着?!

花无谢傻了,手里的筷子掉落在地,与瓷砖亲密接触,发出了“哐当”的一声清脆响声。

井然还来火上浇油,眼里尽是得意,“花花,叫嫂子。”

程慕生没好气地转头瞪他一眼,桌底下的脚轻轻踹了下井然的小腿。

“我先去趟卫生间,顺便让服务生给你重新拿双筷子。”程慕生拍了拍井然的肩膀,示意他自己来把事情解决好。

待到程慕生出了门,惊到失语的花无谢才回过神来,整个人简直是十级愤怒,咬牙切齿地怒视他对面的男人,“井然!你太过分了!”

井然挑眉不语。

“你今天就是故意的吧!啊?难怪这么好心,我真是…啊啊啊!”

今晚真是好大的惊喜,一天之内爱豆竟然变嫂子了?!

果真是梦醒时分,他真是哭都没地方哭。

“别生气,我和他在一起了你也应该高兴才是,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井然起身给他倒上一杯红酒。

花无谢冷哼一声,深吸几口气来平复了一下自己内心的愤怒,又看了看井然特意示好的那杯红酒,不置可否。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几分钟之后,他别别扭扭地问出这一句。

“快四个月了。”

“好你个井然!居然瞒了我这么久!你还是人吗?!”花无谢拳头都捏紧了。

“好了好了,”井然见状又赶紧往他碗里夹了几块肉,说道:“今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

“我不听!”

不听也得听。

井然不理会他的小脾气,继续往下说了,“你最近能不能到我家里来住?我想把和慕生的事情告诉我妈妈,但是又怕她不同意。”

花无谢听后撇了撇嘴,“我明白了,是想让我先去探探口风,再帮着你说话对吧?”

井然点头。

“看在慕生的面子上…行吧,我答应你。”

分别之时花无谢如愿以偿地要到了程慕生的微信,并且一脸痴汉地说着“慕生下次见”。

戴好口罩的程慕生这还正打算跟花无谢挥手道别呢,就被井然搂过了腰,再看他毫不留情地冲着花无谢说:“我带慕生走了,你自己回家注意安全。”

寒风中的花无谢嫉妒得咬碎了一口银牙。

井然今日喝了不少酒,某只大型犬回家之后便开始借着酒精耍性子,从玄关处就开始从背后拥住他,把脑袋埋到了程慕生的颈窝处。

程慕生被他蹭得脖子痒,便用手推了推那毛茸茸的脑袋,轻笑着假意抱怨他,“你这样我要走不动路了。”

“慕慕,今天微博那个热搜,你不解释一下吗?嗯?”井然缓缓抬了头,又去咬程慕生被冻得发凉的耳朵尖。

该来的还是来了。

程慕生被这话堵得直接噤声,他想躲又躲不开,那双有力的臂膀把他禁锢得死死的。

他一面接受着井然的亲吻,从耳垂到脸颊,他灼热的鼻息惹得他心里一阵酥痒,声音都不由得放软了:“那是剧组安排的,想先炒点热度…”

井然听后只从鼻腔里发出几声冷哼,程慕生顿时觉得大事不妙。

后来程慕生去洗澡的时候忘记拿浴巾,只好让男人帮忙拿一下,他心里想着这下完了,自己真是给足了井然机会让他一顿乱来。

都说小别胜新婚,程慕生觉得这话有道理,但某人实在是太过分。

从浴室做到卧室再到浴室就算了,这人还要换着法儿地折腾他,偏偏让他摆弄各种奇怪的姿势,程慕气得要咬人,心想我一不擅长跳舞二不练瑜伽,你他妈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么?!

清洗过后的程慕生已是精疲力尽,拖着疲软的身子躺在床上,井然抱着他的那双手还在不断收紧,两人的身影不断重叠,程慕生便搂过他的脖子,整个人都扑到井然身上去,再低头气愤地在他脖颈处实打实地咬了一口,留了一圈浅浅的牙印下来。

“下次我要在上面!”

井然毫不在意地摸了摸那印子,又抚着程慕生的侧脸去蹭他的鼻尖,回应他一个浓浓的鼻音。

“嗯…”

“慕慕别生气,下次一定让你在上面。”

程慕生听着男人这哄小孩子一般的语气,总觉得他和井然说的应该不是同一回事。

————————————

你们的花花上线了!!

递个请假条
鸽两周 最近要学的东西有点多 咕咕咕 搞定了回来更文

评论(23)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