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井慕/巍生】后来的我们-9(娱乐圈AU)

标签:主井慕副巍生/ooc预警/慢更连载he

[09.沉默耳语]

谁知罗浮生一语成缄,程慕生因为Sillage的代言果然出了事,青年用脚趾头都能猜到这档子破事是林子帆干的。

罗浮生在片场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黑热搜,刚想抬头在剧组里寻找程慕生的身影,猛然想起来他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了,现在正在酒店里面休息。

罗浮生头皮发麻地点开热搜来看。

微博上已经有好几个营销号发了通稿,内容先是内涵了《散场留情》换演员一事,再说程慕生一路蹭着罗浮生热度上来,现在进了组也不忘蹭一蹭沈影帝,最后才提了点他可能会成为Sillage下一位代言人,至于他这资源怎么来的,还是靠抢呗,不然这咖位配不上,品牌方怎么会看上他。

营销号一抱团,黑热搜也买了,之前早就看程慕生不爽的罗浮生和沈巍的两家唯粉终于逮住了机会,底气十足地过来开麦骂人,评论底下再有水军过来扔几个抢资源抢角色的洗脑包,原定电影男二的粉丝也开始过来喷他。

林子帆也被这几篇通稿塑造成了楚楚可怜的受害者,他家的粉丝也过来开撕,骂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因为前段时间程慕生爆红刷屏,一些本来无感的路人也过来踩几脚。

饭圈撕逼一大特点,所有的讲道理最后都会变成互相问候全家。

那些言论不堪入目,程慕生一家粉丝肯定敌不过四家,一些玻璃心的已经说着要脱粉了。

罗浮生看得是胸闷气短,赶紧找了自己的经纪人何霜,让她帮忙打听下林子帆那边的情况。

王茂知道这件事之后也开始想办法,他做这行已经许多年,人脉还是有的,已经问到了通稿是谁买的。

程慕生和林子帆走的路线完全不相同,程慕生戏路广,而林子帆一直是奶油小生的路线,妈妈粉和姐姐粉比较多,在粉丝眼里林子帆就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天使,没有心机没有手段,需要人来守护,所以他们家粉丝的战斗力特别强。

但王茂已经在心里骂了那人无数遍心机狗白莲花了。

明明这两个人也没有其他方面的碰撞和摩擦,就因为一个代言的事情来这样抹黑程慕生,林子帆的心也未免太恶毒了些。

王茂一个人的力量还是比不上林子帆和他经纪人,通稿和热搜只能先晾着,他沉下脸来静心思考。

电影更换角色这一事项是官博已经说过的事情,但他和之前那个演员并不熟悉,让对方来帮忙澄清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说了娱乐圈里的这种事还少了吗?人家指不定还在幸灾乐祸呢。

所以角色换人这事不能洗,也无法发声回应,蹭热度这说法也只能看罗浮生和沈巍会不会自己来帮着程慕生解释。

至于代言的事情,那才是最棘手的。

林子帆的如意算盘打得好,想着程慕生刚火,花点钱就能打压下去,等到他抢资源和蹭热度的事情被粉丝锤死了,品牌方看着恶评那么多说不定就不会和程慕生合作,直接扼杀在摇篮里,自己再借点别的什么关系和Sillage续约,这简直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

如今让林子帆被打脸只有一种办法,就是赶紧把Sillage的合约签下来,再让公司官方发篇声明。

王茂自认自己能力不够,只能先给那总监打了个电话,对方说那边还没有什么风声,如果有消息会及时通知他的。

王茂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和Sillage的人联系完了才稍微安下心来,这毕竟是和陈轩说定的事情,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出尔反尔。

他又忙着去安抚自家艺人,本想去酒店房间找程慕生让他先别上微博,谁知这网瘾少年早已经看到了那几篇通稿。

“慕生…”王茂轻轻带上了房间的门。

低着头坐在沙发上的人闻声后抬头,哑着声音喊了声茂哥。

王茂见他眼眶都给气红了,紧紧攥成拳头的手上也是青筋暴起,他在心里止不住的叹气,程慕生的脾气他是知道的,耐心和容忍度其实都不怎么好,走到今天能给外人留下个谦逊的印象的原因都是棱角被磨平了,看到这么恶意的抹黑才能忍住不破口大骂。

王茂走到他旁边坐下,轻声说:“你这几天就别上微博了,我会处理好的,代言肯定保得住,你别担心了。”

程慕生点头,又问王茂:“我要不要发微博安抚一下粉丝,她们好像…很难过。”

王茂心想傻孩子,这时候还关心粉丝难不难过,那谁来关心你难不难过呀?

“不用了,你就什么都不用做,专心演戏,其他交给我就好。”

“不过…”王茂斟酌着开了口,毕竟才出了这事,他怕程慕生会特别敏感。

“罗浮生那里…”

“不行。”

果然还是被拒绝。

“好,那你好好休息下,准备下一场拍摄,我不打扰你了。”

网上的消息铺天盖地地来了,井然自然也看到了,那些营销号发的东西他是越看越气,最后完全黑了脸,咬着牙给自己开了个小号,还发了条评论。

“这完全是一篇不负责任的报道,里面的内容全部不属实,程慕生本人并不是报道里面所说的那样,他有实力且为人谦逊,对待作品态度认真,肯沉下心来打磨作品,他是个好演员,一步步脚踏实地才走到今天,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怀着那么大的恶意去故意抹黑他。”

井然这条宛如小学鸡一般的评论很快也被别家粉丝们喷了回去,条条带脏字,井然咽不下这口气,憋了一股劲一条条回复。

黑评漫天的评论区里,这条画风清奇的评论被程慕生家的粉丝捞了上去,其他人看井然根本不会撕逼还纷纷前来帮忙,虽然井然也不赞同这些人如此直白的还击方式,也还是在评论里和那群战斗粉一一道谢。

“谢谢你们愿意相信我,还帮我说话。”

连程慕生本人看了都不禁心疼这个ID叫“R然”的微博账号。

程慕生在王茂走后没急着下线,而是切了小号继续看,于是就滑到了这条评论上。

有人这么评价他程慕生当然高兴,但是这个人一看就是不混饭圈的,就觉得他正经中莫名透露出一股傻乎乎的感觉,程慕生都替他难受,想私信劝他删评别管了,免得被别家粉丝网暴。

小花猫:“你还好吗?”

R然:“什么意思?”

小花猫:“其实你不用这样帮程慕生说话,那群人根本不会把这条评论放在心上,你还被骂得那么惨,要不你把评论删了吧。”

R然:“可我说的都是事实,在我眼里他就是那样的人。”

程慕生看着这句话心头一动,心里的不安与失落通通都靠了岸,猛然觉得之前的得失与否都不惘过。

R然:“请问您是他是粉丝吗?”

小花猫:“算是吧。”

R然:“那您为什么还要让我删除评论?这条微博写得那么过分,您也应该知道程慕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代言的资源也不是他抢来的,您作为他的粉丝不该去维护他吗?”

R然:“我发表这条评论,只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去守护他,这样才对得起他的努力,对得起我对他的这份欣赏。”

程慕生看懵了,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还被自己的粉丝给教育了。

他又打了个对不起发送过去,觉得自己确实是该给那个人道个歉。

对方后来就没有再回复消息了,程慕生也下了线,不去理这些糟心事了。

他心中郁结,正想和罗浮生吐槽一下他这开过光一般的嘴,手机里罗浮生的消息又叮咚叮咚地发过来了。

“是林子帆,我就知道他要乱咬人。”

“你放心,哥给你解决。”

“别担心昂,微博我会发的,沈巍那边我也跟他讲讲,至于代言的事,哥再给你想办法。”

“你现在去睡会儿,睡醒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些消息像一场及时雨,成功扑灭了程慕生心中那些烦躁的火焰。

他听话地去睡了一觉,醒来后又用小号看了看微博,罗浮生和沈巍果然都发了微博帮他澄清电影角色这一事,这下连沈影帝都发话了,蹭热度的这一说法自然也迎刃而解了,这让那些喷人的两家唯粉气焰低了一些。

程慕生的粉丝底气更足了,开始绝地反击。

“你家哥哥和我家哥哥就是关系好,这你也要管,就你这样还当粉丝?我看你是真想当他妈妈。”

“某些人真的是自我高潮,你们家蒸煮都发微博说了这是莫须有的事情,你还逮着不放?太平洋警察吗管得这么宽,没你家什么事了,赶紧回去歇着吧。”

“撕rps的我就认了,纯友谊都不行?走近点就是蹭热度?可哥哥们就是关系好啊,人自己发的微博你总不能说是我家慕生逼着他发的吧?打脸疼吗呵呵呵呵。”

还有黑子不死心,“那抢代言这个事怎么解释?你家蒸煮不仅糊,资源全靠抢,恶不恶心?”

这说解释解释就来,Sillage官方发了条微博,说已经正式和程慕生签约,程慕生成为Silage亚太区的代言人,并声明此次签约与前代言人并无任何关系,对于这次恶意抹黑Sillage代言人形象的事件,公司将会进行调查,并进行严肃处理。

陈轩也用个人账号转发了这条微博,说选择程慕生完全是因为个人对他的欣赏,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虚假言论欺骗。

林子帆这下偷鸡不成蚀把米,彻底被打脸。

坐在床上的程慕生被这反转给搞懵了,这一整天他宛如是在坐过山车,未免太刺激了。

他给罗浮生拨了电话过去,那边很快就接起,罗浮生声音温柔地问他:“你睡醒了?”

“嗯。”

“哥…谢谢你了,还有沈老师,你帮我谢谢他。”

“我俩什么关系,你还跟我客气什么。我正好跟沈巍一起吃饭呢,会帮你跟他讲的。”

“噢对了,那个代言也是你帮我联系的?”

罗浮生听得一头雾水,“啊?代言怎么了?我不知道啊,不是我。”

沈巍闻言抬头看了罗浮生一眼,坐在旁边插了话。

“是井然。”

——————————————

然然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可爱hhh

今天的我可以拥有三连吗QwQ

评论(51)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