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巍生】原来班主任和实习班主任是那种关系?!–2

标签:贴吧体/现代ooc/傻白甜小甜饼

【二】

筒子们我又来啦!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贴哎楼主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受宠若惊!好了好了不叨叨了我继续投喂狗粮。

楼主在经历了那天奇♂妙的中午之后,回去就悄悄咪咪地跟小姐妹们分享了我的超大脑洞,于是我们达成了某种共识。

他俩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生崽这人有事没事就爱到班上来溜达,楼主把自己的唠嗑技能发挥到了极致,终于摸清楚了生崽的属性,没熟就是酷炫狂霸拽,熟了就是可爱善良但是傲娇易炸毛,划个重点,他还特别爱怼人。

上次他站在我边边看我们班的成绩单,看到楼主成绩的时候张嘴就是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数学成绩,你跟你们数学老师是不是有什么私人恩怨?”

老子一拳…

算了,麻麻永远爱你。

毕竟我也打不过体育老师。

其实还有一件百思不得骑姐的事情,你说这个实习老师吧,一般不都应该是跟着一个对应科目的老师学习吗,生崽咋就一直跟着沈老师呢?所以楼主觉得,肯定是沈老师动用了某种关系把生崽绑在身边的。

毕竟有次上语文课,生崽居然搬个小板凳拿个笔记本乖乖巧巧地坐教室后面听课来了。

等一下!体育老师来听语文课??!

魔幻世界。

下课以后楼主就凑过去问他干嘛要来听语文课,生崽咬着笔头眨着眼睛的模样好不可爱。

“关你什么事儿啊,我想听就听呗。”

我内心缓缓升起一个巨大的“?”

是是是我管不着,或许人就是想来听听老公讲课吧。

但是你怼我的时候耳朵红个什么劲儿呀。

呵,男人。

有周我正好坐后排,看到生崽又来听课就转头递给他一个眼神。

哟,又来了啊。

来自语文课代表的嘲讽。

生崽接收到之后眯起眼睛“啧”了一声,然后伸手狠狠rua了下楼主圆滚滚的脑阔。

您这摸头杀跟别人的不太一样啊喂?!我宛如被扼住了命运的头皮,能不能轻一点啊头发就剩这么点了呜呜呜!

蓄意报复!这一定是蓄意报复!

当然生崽也没有嚣张太久,因为他被我逮到了在教室里偷吃炸鸡。

楼主那天下午没什么胃口,就拉着同桌妹子去了趟校园超市买了点零食回教室,回来后定睛一看,竟然有个人偷偷摸摸地坐在我位置上吃东西,炸鸡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教室。

“让我来看看是谁在偷吃炸鸡!”

楼主的一声吼生崽吓得一哆嗦,嘴里叼着的那块肉差点掉到我摊开的语文作业上。

他这个样子也吓得我一哆嗦,“您能不能把我的作业收一收再吃…”

生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借用下你位置啊。”

“罗老师你怎么跑教室里来吃?”同桌妹子看不下去了,帮我把作业收到了她桌上,给生崽腾了个地出来。

“你们沈老师不准我吃这个…这不是味儿大吗,我要在办公室吃了铁定被抓包。”

“那你干嘛不吃了再走?”我发出灵魂拷问。

“味道最好的那家没位置了啊!”

我和同桌对视一眼,然后同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声。

“你完了,我们要告诉沈老师去。”

“别!!我吃个炸鸡容易吗我…说吧要怎么样才能收买你们?”

我腆着脸嘿嘿一笑:“说什么收买不收买的,那多不好意思啊…不过有什么事情是请吃一只炸鸡不能解决的呢?”

“……”

生崽说到做到,因为同桌妹子是住读生,下午也出不去,他就还是买了之后再带到了教室。

我们的休息时间是六点到七点,但以前沈老师立得有规律,六点四十五以后不允许在教室和走廊吃东西,一是不能打扰已经进入自习状态的同学,二是那时候刚做好清洁,怕学生会检查之前又给弄脏了。

这炸鸡味道是有点大…我们就卡着点在走廊上吃,生崽也跟我们一起,结果这香味吸引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你来一口我来一口,场面开始无法控制。

就在我们聚众吃炸鸡吃得正起劲的时候,沈老师来了。

“你们干嘛呢?”

完了,当场被抓包。

沈老师看了看手表,“快七点了怎么还不进教室准备自习?”

此话一出,一群人开始四处逃窜。

本来我也想默默溜走的,但是被沈老师点名留了下来。

于是我和生崽在原地面面相觑。

“班长,今天怎么回事?”

察觉到了沈老师有点生气,我吓得没敢说话。

生崽出来替我解释道:“是我给她们买了炸鸡吃…你别怪她啊。”

沈老师特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又对我说:“但规矩就是规矩,班长更是要以身作则,还是按照以前那样罚,你跟着这周的清洁小组做一天教室的清洁。”

“噢…”还是被罚了,心不甘情不愿,哭唧唧。

等一下!只罚我一个人那我也太惨了点吧!?

必须拖一个人垫背!

“那罗老师呢!他也吃了!他昨天还在教室里吃呢!”

“哎班长你怎么回事啊!”生崽急眼了。

“……”

“罚罗老师替我擦一周的语文课黑板。”

噢耶!

于是某热爱学习语文的体育老师更是节节不缺课了,沈老师不太爱用PPT讲课,而且偏爱写板书,那字写得也是游云惊龙,还贼大个,一节课写下来半个黑板是起步。有时候写不下了,他就给下面那个擦黑板小弟使个眼色,生崽就默默上去拿起黑板擦一顿操作。

又是天气晴朗的一天,到下午的饭点楼主出校吃了个饭,没想到回来的时候遇到了沈老师。

“哎,老师!”楼主一脸兴奋地叫住他。

沈老师手里提着一个口袋,回头看了我一眼,弯起眼睛笑了笑说:“班长啊。”

楼主又是一阵捂心脏疯狂心动。

于是我“噔噔噔”地迈开大长腿跑到他身边,看见他提着的口袋里全是零食。

“哇老师又要给我们发福利?”沈老师有个习惯,只要我们表现乖一点,他偶尔会给我们买点零食吃。

谁知沈老师面露难色,“这个…不是,这个是给阿生买的。”

???

我哭了,生崽来了以后高二四班的崽就不配拥有关怀了吗?

“罗老师还喜欢吃零食啊?”

沈老师又笑了,“不仅爱吃零食还爱喝碳酸饮料,小孩儿似的,就跟你们一样。”

我内心疯狂摇头,不敢当不敢当,我们可不是你家小孩。

“上次不是罚他擦黑板了吗?他跟我生气呢,我买了放在办公室,有时候他会喊饿。”

我的天这也太太太太甜了吧…楼主觉得要窒息了。

您这宠孩子快宠上天了啊呜呜呜!

“你们的我下次再买吧,请你喝旺仔,别告诉别人啊。”

我拿着那罐旺仔牛奶当场流泪。

呜呜呜!好!不告诉别人!这是我和沈老师的秘密!

四舍五入我就是跟…

跟旺仔牛奶锁了。

————————————————————————

评论(70)

热度(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