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简单粗暴的接文游戏二宣】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这次我写具体一点
活动时间:满十人开始或者少于十人情况下国庆节后
因为每一章是完全交给太太发挥 我规定一个文的大致框架 这样接起来顺畅一些:
cp限定:巍生 无副cp 不要大三角
不崩坏三观且尽量不ooc 禁任何生子(世界观也不可) 大致甜爽​走向 可以小虐推动剧情 但不能太过分 结局he  ( 我们就收手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而且巍生是我心头肉 妈妈舍不得
我设想的狗血梗不是​专门搞虐梗 举个栗子
如果你用穿越梗的方式打开一篇巍生 生生是穿越 而万万没想到巍巍是重生 再加上一个玛丽苏霸总人设 这样子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或者用​一个失忆梗打开巍生 假如巍生已是情侣 生生失忆 在这个时候他又突然穿越回到从前 遇到了那时候还不认识他的巍巍 那么这样之后又会发生什么呢
我的想法就是这样了!还有太太想来玩吗(˘̩̩̩ε˘̩ƪ)


评论(3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