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走是小狗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生面』玉面酒-13

标签:生面/现代强强/ooc/连载HE

您奶奶关注的文手终于填坑了

【十三】

罗浮生一度怀疑东江是不是只有这一家医院,每次自己受了伤都往这儿送,那五楼外科的小护士见了他,都不用家属来登记信息,自己唰唰唰几下就把单子都给填好了。还有这儿的病服他也想吐槽,搞得跟睡衣似的,还真是医院是我家,人人都爱它啊?

他在病房里躺了好几天,伤哪儿不好偏生是伤了腿,这本来就爱闹腾的性子被强行压制了,男人愁眉苦脸地整天盯着天花板看。

而且他不就只是身上多了个眼吗?主治医师怕不是特意跟他过不去,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需要忌口的。

最可怕的是沈面还紧张兮兮地按着医生的嘱咐照做了,严格把控罗浮生的饮食,每日清粥淡汤加绿色有机蔬菜。

罗浮生想着能别把我当羊喂吗?再这样下去他张口就能咩咩叫了。

但每次一开口想让那人通融下,都会被沈面冷着脸瞪回来,想吃点肉的请求一直没被审核通过。

他有次实在是受不了这淡出鸟来的菜了,便开口说了句,“面面,这真的不严重,你就让我吃点肉吧,我一肉食主义者哪受得了这样折腾,你没觉得我都饿瘦了吗?”

罗浮生本以为又要迎头就是一顿骂,没想到沈面低头悄悄红了眼眶,再咬着下唇用谴责的眼神看他。

“我要不是担心你…我能这么对你吗?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哎哟喂,罗浮生这小心脏哪受得了这刺激,沈面这小模样可太招人疼了,他恨不得当时就把他的小爱人搂进怀里亲一亲再好好地一顿哄。

从那之后罗浮生就心甘情愿地做了听话的小羊羔,不就是吃草吗,他吃就是了,一切都听家属指挥。

/

纯白病房里有两个人在大眼瞪小眼。

坐在病床上的罗浮生故作可怜地看向沈面,“你真的不喂我吗?”

“你是腿受伤了,又不是手受伤了。”沈面把刚买来的粥放到一旁的柜子上,冷哼一声。

“我…”罗浮生理亏,撇了撇嘴说,“自己喝就自己喝,有什么了不起。”

他嘴上是这么说着,但又开始龇牙咧嘴地表演小白菜啊地里黄。

沈面看不下去了,总归还是心疼他,毕竟这傻小子为了他白挨了一子弹,便顺了他的意,拿起勺子一口一口地喂他。

“大哥!”

罗诚今天依旧不敲门。

罗浮生差点被他那一声吼吓得呛到,他赶紧把那口粥咽下去,再皱着眉头瞪着来人说:“这里是医院,你嗓门能不能稍微小点?”

“我…我习惯了啊…”罗诚觉得自己特委屈。

“还有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不敲门这个臭毛病啊?”要不是罗浮生腿上还有伤,他当场就想下去给他一个爆栗,能不能别来打扰他和他小爱人恩爱?

自认对大哥大嫂的狗粮没兴趣的罗诚也很憋屈,你以为我想来看你们秀恩爱撒狗粮啊?单身人士难道就没人权了吗!

“我来是就是跟你说一声,这人都扔在地下室好几天了,大哥你到底想怎么处置他啊?”

一提到这事儿,室内温度都连着降下去了好几个度。

罗浮生不做声了,他侧头看了沈面一眼,斟酌着问他,“面面啊,你想…想怎么办?”

他自己是被许星程这人恶心惯了,沈面却是被气得不轻。

那人表面依旧平静,可罗浮生知道他心里已经腾升起了隐忍的怒火,沈面额头上突起的青筋就足以说明这一切。

沈面垂下头理了理自己的鬓发,轻声说了句,“我晚点过去一趟,先不说这个了,你先把粥喝了。”

“那什么,罗诚你先出去吧,有需要再找你。”罗浮生大手一挥,赶紧把电灯泡给赶走了。

罗诚转过身去翻了个白眼,心想着就知道没我什么事,识相地赶紧溜了。

“那我走了啊,大哥拜拜,你好好养伤,嫂…夜尊先生拜拜。”

门被带上之后,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还生气呢?”

沈面闷着声不回答,等到那一碗粥见了底,他把剩下的东西都清理了一下,这才开了口。

“我现在都不敢想,如果那天我没去找你,事情会变成什么样。”

罗浮生心中也是一窒,如果沈面没有及时出现…说不定他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即便如此,他嘴边还是挂上了一抹笑,柔声安慰道:“我这不是没事嘛,你就别老想一些有的没的。”

沈面垂眸,狠下心来说:“浮生,你和许星程到底有什么过节,我不把这些事情了解清楚,我安不下这个心。”

罗浮生叹了一口气,拉着沈面坐到了床边,把林若梦和自己父亲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沈面。

沈面看着男人逐渐被水雾蒸得发红的眼眶,突然后悔自己如此直白的问法,揭了他心底的伤疤。

沈面站起身来,学着罗浮生以前地样子轻轻揉了揉他的发顶。

“抬头。”

罗浮生不明所以地抬头看他。

沈面俯下身吻了他。

唇齿相依的片刻温存是神明的指示,男人靠近他时,那星河万顷是他带来的见面礼,这深邃宇宙便是他的回礼。

沈面从来都只是自己的王,却在罗浮生到来时为他赦罪,再建起城池围墙封了国境,褪下王袍同他欢愉。这个满载着疼惜与爱意的吻被加深了,男人抚上他的脸,那些被吞咽的沉默和某一人的哽咽不语都幻化成了一杯清晨时分的龙舌兰日出,他们一起饮下摄魂的烈酒,烂醉如泥。

濡湿的亲昵让两个人都乱了呼吸,罗浮生玩着沈面的发梢,在他的耳廓边喘息着低语:“你就非要在这时候主动勾我?”

沈面难得心疼他一次,蹭着他的额头红着脸说,“等你好了,怎么都行。”

/

阴冷地下室里的男人双手被束缚着,像只丧家犬般地蜷缩在角落。

许星程醒来之前被人泼了桶凉水,笼罩着他的无尽凉意做了一双狠狠扼住他脖颈的枯手,他黑暗与恐惧之中等待着命运的最后宣判。

那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许星程在昏黑中猛地睁开了眼,全是恐惧情绪的双眼布满了红色血丝。他那濡湿粘腻的发就贴在额前,许星程能感受到自己在不由自主地战栗着。

他等待的或许是死刑。

穿着一身贵气白色西装的男人出现在了许星程的视野中,他不像是来处置一个可悲的阶下囚,更像是在出席一场盛大的宴会。

“许星程。”

“好久不见。”

许星程慢慢坐起身来,身后靠着与他身体同样冰凉的墙壁。

“夜尊…”他口中喃喃道,那人的名字已然成为了他的梦魇。

沈面眼尾带了点傲气,不紧不慢地过去踢了他一脚。

那股钻心的疼让许星程呕出一口鲜血,喷洒了些许在沈面的裤子上。

沈面挑着眉啧了一声,脸上又是那副极度嫌恶的表情,像是真碰到了什么散发着腥臭的腐烂物一般,他撇着嘴用异能把血迹给清理掉了。

许星程看他那样子就来气,狠狠朝他呸了一声。

“呵,杂碎。”沈面冷哼一声,眼里闪过一丝狠意。

许星程又以一种屈辱的姿势被那人踩在了脚下,脸贴着地面,鲜血顺着嘴角流出。

“咳…你们这样…真没意思,要杀我就快点动手。”

“要你的命实在太容易了。”

“但是不着急,我们把帐慢慢算清楚。”

触不得的底线他非要触,动不得的人偏要去动,沈面都要开始可怜起这个被他踩在脚下的蠢男人。

他放在心尖上爱的人,哪是你这样肮脏的牲畜可以触碰的。

沈面缓缓蹲下身来,拿出了罗浮生给的蝴蝶刀,用刀柄狠狠抵住了那人的下巴。

“噢对了,还有你爸爸,那个老东西终于要明白一句话了,恶有恶报。”

“那你呢?”许星程苟延残喘地冲他怒吼。

“我从来不惧怕什么。”

“因为我就是恶本身。”

沈面这次来就当真只是来看看,他像个高贵王子一般优雅退场,还是如同他来时那般的纯白模样。

他转过身去叫来其他人,声音徐徐传进了许星程的耳朵里,后者像是听闻了地狱深处恶魔低语一般开始颤抖起来。

“把他绑起来,给点吃的,别饿死了,这种死法可真便宜了他。”

“他的命得留给罗浮生。”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